上週四中午,愛咪跟同事做了一個成功的新規開發!地點是公司後方不遠處,安和路上的siris義法料理。

起因是某天愛咪妹有便當會議,老媽的愛心便當停止供應一天。中午跟蘇西外出覓食時,在安和路的騎樓下拿到siris商業午餐的宣傳單。從義大利麵到燉飯約莫六種主餐,價位三百上下,以公司附近的消費水準來說算是中上價位的選擇吧!回來後上網咕狗了一下網友的消費心得,篇數不多卻多半正向,於是抱定主意要挑個良辰吉日去吃看看。

禍福難料的新規開發,或許是宣傳單印製精美,傳閱後願意跟愛咪同行的同事還不少,登高一呼後七人成行,十一點半前去電預約了桌位,午休鐘響就抓著錢包、相機快步出發。

走進燈光有點昏暗的siris,撲鼻而來的隱隱煙味讓人不禁小皺眉頭,到了晚上是以啤酒為主打的lounge,菸酒一家的關係,空氣品質不佳也是可想見的。幸好是新店開張期間,煙燻的程度不至令人難以忍受…

服務生上前招呼,引領我們通過吧台,入坐內側兩張併好的四人桌,稍嫌擁擠,已是一樓店面可容納最多來客的角落。地下室也有桌子若干,後來趕上班匆忙離開就忘了下去查探。

出門前都研究過菜單的我們,很快就決定了自己的主菜是什麼。餐後加60元可享用點心、飲料也追加了五套,以下就依照上菜順序來報告~



奶油野菇湯
濃稠大碗,湯料豐富的奶油野菇湯讓人充分感受到店家的誠意,每一口都吃的到野菇的存在,光是喝湯配麵包就有四五分飽XD





小圓麵包佐鮪魚蟹肉醬
烤的熱呼呼的小圓麵包外酥內嫩,搭配店家自製抹醬,裡頭除了鮪魚、蟹肉外還有細切的小黃瓜絲、洋蔥末,口感豐富又清爽不膩。



優格醬生菜沙拉
新鮮的各式生菜配上酸甜味的水果優格醬,好滋味又不失健康概念!



奶油培根麻菇義大利麵 NT$280
一上桌,撲鼻的香氣就把大家的注意力全吸引過去。愛咪小嚐一口,略帶硬度的麵條彈牙,上頭沾附的奶油醬香濃卻不膩口,大推!



拿波里茄汁金槍魚麵 NT$280
把鮪魚拿來做茄汁醬麵還是第一回嚐到,滋味還不錯,不過咀嚼鮪魚的時候讓我一直想到海底雞罐頭:P 又,麵條的硬度,控制的沒有奶油麵的好,兩者選一還是奶油麵吧!



焗烤南瓜海鮮飯 NT$320
烤起司裹著海鮮料滿滿的鋪蓋在南瓜飯上,看的大家口水直流…
分食了一口拌入南瓜泥的燉飯跟一塊花枝後,個人已決定下回光顧的主菜就是它了。



香烤雞腿奶油野菇飯 NT$320
烤的外皮閃亮亮的去骨雞腿伴著烤蔬菜及奶油野菇飯上桌。
先嚐一口厚實腿肉,柔軟帶汁還有不搶戲的香料醬提味;氣味濃郁的燉飯則不失米心硬度,整體表現都令人滿意的一道主菜!


如果這頓午餐就到此為止,說是”Perfect Diner”也不為過。可惜的是餐後甜點頻出包,建議大家可以把60元省下來,去7-11煮杯咖啡也好。



起司蛋糕
應該是沒完全退冰!用叉子一切就粉碎性崩塌,滋味普普。



義大利冰磚
吃過LA GIARA跟LUNA D'ITALIA的冰磚(杏仁派)後,眼前這個冷凍鮮奶油塊實在很難給上好評價。



蕾雅起司蛋糕?
甜點中表現最佳的一道,葡萄、堅果夾心的起司蛋糕口感豐富且不膩,三選一的話非它莫屬。



加價的餐後飲料挑了熱咖啡、冰咖啡跟冰紅茶。愛咪點的熱咖啡太濃、太酸,不加奶精的狀態下難入口。冰咖啡評價還不錯,妹妹點的冰紅茶則因為有股怪味而不受青睞。


總而言之,SIRIS義法料理是間愛咪會想再造訪的餐廳,商業午餐內含的熱湯、麵包、沙拉、主菜就讓人吃得飽足有餘。午餐時段還不加收一成服務費,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們可以來捧場一下!


siris Cuisine&Lounge
ADD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57號
TEL:(02)2733-62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