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先前介紹過的JU-JU-BE媽媽包嗎?放完毒後沒多久就有媽媽網友神通廣大的找到台灣代理商,並且可去信索取現貨目錄等等。好奇不已的我忍不住去電詢問,想了解代理商的定價合理與否?之後拿到了目錄才發現,其實跟美國在地的販售價差異不大,美金定價120塊的BeAll,代理商售價不過台幣3960還可貨到付款免運費。

結果不小心毒到自己,看完目錄後不只幫同事物色了爸爸包(Be Dad)一個,還呼朋引伴的入手隨身包(BeQuick)若干,連大寶的阿姨都被我拐來買了一個BeTween送友人,一個BeQuick當旅行小包,碰上了價格合理的好東西,大家的買點都很低阿~


妹妹買來送友人的BeTween drip drops,容量比我的BeAll小,適合半天出遊行程,活潑的變形蟲花色也讓人愛不釋手。



妹妹的BeQuick lotus lullaby,實品比相片美很多,害我都想霸占下來不給她了:P



我的BeQuick purple paisley,除了當尿布包外,也能當包中包用,材質防水耐髒,拿來裝甚麼東西都好,所以這個是買給我自己用的。



又一個BeQuick,是跟BeAll媽媽包同花色的sienna swirl,剛好湊一組,給大寶專用。


裡頭放了換尿布所需物品,除尿布、小包濕紙巾之外,還能容納一條屁屁膏。


把附了鉤環的袋子扣上包包拉鍊,就能隨手勾著去廁所換尿布了!


就靠這一大一小,是我們帶大寶出門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!如果是一頓餐內可往返的短程外出,那麼把裝填好的BeQuick塞入媽媽我的一般外出包內就好。


到此為止,以媽媽包為名而購買的大包小包應該是暫時告一段落了,有興趣跟進的媽媽們不妨利用搜尋網站找找,他們在拍賣似乎也有分店就是。(而且沒知會一聲就拿我的網誌連結來作宣傳阿-_-|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