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看到wretch在自己的BLOG中發表了一篇無名小站的過去、現在、與未來,除了解釋無名小站投資者的來頭之外,另一項重大宣示就是即將推行的加值付費制度。

該篇文章發表後,wretch的BLOG成了異言堂,正面/反面的聲音四起,愛咪也去張貼了一篇表達支持的回應,因為我向來覺得,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只要這筆金額在我的負擔範圍內。

前幾天,愛咪在線上也和wretch小聊了一下,想知道得花多少錢才能成為白金卡的會員。當時愛咪表示,一千塊是我可接受的價位上限(C板主事後說,我應該開價五百才對-_-),畢竟對我來說,相本容量升等成5G的意義不大,主力放在BLOG上的我,不知何年何月才會使用到這麼大的資源。不過無名的優先認股權倒是很吸引人! 還好wretch很夠意思的參考了我的答案,今天早上看到資費方案一釋出,愛咪就登入轉帳完成升級手續了。


111) 點選無名首頁上方「燒!VIP服務上市嘍!」 進入說明頁面


222) 看完說明後,點選「立即升級VIP會員: http://bill.wretch.cc」


333) 以無名帳號登入


444) 進入加值中心,選擇欲參加的資費方案


555) 以一年制白金卡會員為例,點選「白金會員365天」的ICON。


666) 選擇付費方式,愛咪以PHS小額代付來付款,點選進去後,系統會要求你輸入手機門號以及身分證字號。確認款項後,系統會發一通簡訊到手機裡頭,裡面有六位數字的認證碼,將該認證碼在有效期限內(網頁上會自動倒數)填入。按下確認鍵即可。


完成上列手續後,你會發現你的資格從『一般會員』改為『白金會員』就表示成功升級啦!wretch說等他們收到一定的白金會員後,會針對大家的屬性和需要做分析,有人批評說目前的制度好像獨惠相本使用者,對於主力放在BLOG上的人比較沒有好處,這一點日後應該會有所改善,大家在意的BLOG備份功能也在他們努力的方向內。還有其他建議的話,應該也可直接和經營團隊反映。近期內聽說還有白金會員專屬的線上報修服務,到時候相信無名的服務會更貼近大家的需要吧!


成為白金會員後,留言本、相簿上的廣告都不見了,相本右上方在登入介面下多[ 我是白金會員 (364天到期) ]這個欄位。

<301條款>

如果你是去年無名經營困難時曾經添過香油錢的善心人士,先別急著轉帳繳費,因為無名為了感念大家曾經伸出援手,所以也提出了依照捐款金額提供免費升級的回饋專案(捐款NT$301以上即可成為白金會員),詳細辦法請點上專屬網頁去瞧瞧吧! (不過以捐款升級的白金卡會員可能無法享有限額2000名的優先認股權,這一點wretch還在和投資者確認中)

總之,有興趣想搶在前兩千名「千金換白金」的使用者們可能得動作快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