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熱的星期三,讓人覺得夏天提早來臨了,下午三點坐在辦公室裡打電腦的愛咪,看著窗外的好天氣,真想來點冰涼的甜湯喝喝。外出訪客的阿尼也差不多該回來了,和同事一番討論後,我們決定訂購216巷的東區粉圓,然後請阿尼順道拿回來。


雖然三點半就把我們訂購的內容傳真過去東區粉圓了,但是阿尼說到了現場還是小等了一下,因為現場還不少大批訂購的單子待處理。在眾人的期盼下,四點鐘東區粉圓終於抵達辦公室。


按照訂購單上的順序認領了自己的杯子。愛咪吃的是豆花加粉圓、芋圓和蓮子。因為刨冰是另外用袋子裝的,如果倒進杯子的話一定會滿出來,所以愛咪索性就換了大碗公來吃,看起來也賞心悅目許多。


口感扎實的豆花、QQ的芋圓、有嚼勁的粉圓加上熟軟的蓮子,讓人越吃越感到幸福滿足。除了上面這些配料之外、鬆軟的芋頭和清脆的白木耳也是愛咪喜歡的配料。吃完這一大碗公,讓人撐到不行、直打哆嗦。

下回在冷氣房裡吃刨冰前,還是先準備一件毛外套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