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懷孕的第六週就要結束,孕婦數饅頭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緩慢,還是會忍不住擔心大寶是否健康成長,雖然周邊的人都叫我放輕鬆就好。

進入懷孕的第二個月,本來還鐵齒的跟醫生說自己沒有孕吐的問題,這禮拜就腸胃不適的經常作嘔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孕吐,因為自己似乎也有些感冒症狀,看來要利用週末的時間好好休息睡覺,孕婦感冒可是沒藥吃,只能放任症狀一一襲來..

經常出現的不適症狀有脹氣跟嘔吐感。在網路上爬文得知,飢餓也是導致嘔吐感出現的原因之一。所以從早上醒來後就在不停進食、不停脹氣跟偶而作嘔中度過。好久好久沒站上體重計了,說實在也沒有站上去的勇氣,看來第一孕期還沒結束前體重就會破表了吧?

看著我日益壯大的腹、腰、臀、腿,達令在睡前總不忘取笑我一下。甚至取了”小鯨魚”這個新綽號,得去買台體重計來面對現實了,不然我的身材早晚變成小鯨魚無法比擬的狀態。


ps:結果我跟達令也真的都感冒了,只是症狀不重,禮拜天去健行留了點汗後回來睡飽就好了一半。嗯,沒事就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