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完一個半小時肚皮舞後回家的周一晚上,利用睡覺前的兩三個小時,原本應該趕一下下半場的南庄春遊記的。但是又想起網友們聲聲催的拉拉週記。索性就下樓幫好久不見的拉拉拍照去。


把牠從籠子裡放出來,將近一個禮拜不見的拉拉怎麼像吹氣般的長大了!這是我們家的拉拉嗎??呼喚牠兩聲後,牠前面兩隻大腳又巴在我的小腿上了…

這是我們家的拉拉沒錯。


愛咪媽為了讓他擺出不同姿勢好拍照還拿出三隻鱈魚香絲(狗狗專用零食)來給牠當宵夜。不過不是我在說,動物攝影實在是無敵困難的,很難叫拉拉乖乖靜止不要動,愛咪的老相機S30快門又趕不上拉拉的舉動,所以即便拍了幾十張,真正能拿出來見人的相片卻不多。借調了兩張妹妹今晚拍的相片,S80果然比S30厲害…

關於拉拉的名字,目前為止牠還是叫做拉拉(Lala),愛咪弟原本有意要叫牠做”太郎”的,但是小叔叔的老友兼牌搭的爸爸就叫做”太郎”,如果我們把拉拉叫做”太郎”的話,小叔叔的牌桌就會缺一腳了吧?:p

Lala Kaku吹氣般長大中,感謝大家的關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