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在家的星期六早上,正好天氣放晴可以把房間內那堆醃鹹菜似的外出服拿下樓清洗,趁著等洗衣機運作的空檔,去後院跟放出籠子的拉拉一同玩耍。愛咪媽說拉拉好一陣子沒洗澡了,趁著有太陽的時候洗完澡出來曬曬也不錯,於是就把拉拉叫去浴室,戴上手套開始幫牠洗溫水澡。

還記得以前愛咪媽幫小黃/小莉洗澡時,牠們總是會調皮的邊洗邊甩,所以洗完澡後弄得愛咪媽一身溼也是常有的事。站在一旁看好戲的愛咪當然保持安全距離,不過拉拉可能因為洗澡次數少,還不會邊洗邊甩耍調皮,只見愛咪媽上搓下洗後沖水,十分鐘不到拉拉就香噴噴的出浴了。



室溫不高怕拉拉著涼感冒,只好把牠放到後院的小籠子上不讓牠亂跑。愛咪媽拿出大浴巾幫牠擦身體,結果拉拉看到浴巾又開始緊咬不放,從小愛咬床單的壞習慣還沒改掉…



既然不給擦,那就只好讓牠在太陽下好好曬曬,不想讓牠四處亂跑弄髒身體,索性放在不鏽鋼水槽裡關緊閉,依照牠現在這種成長速度,再過半個月可能連水槽都關不住了吧!



剛剛複習了一下先前的成長週記,發現牠根本長的不一樣了 -_-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