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eggshell主編小J的試用邀請,二月初愛咪收到一箱包含微笑橘子洗碗精、幸福鈴蘭洗手乳及森林之泉洗衣精的美好組合。透明瓶身、清爽包裝,讓人一眼就對這毛寶延伸出來的自有品牌產生好印象。

從此美好組合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轉眼也過了一個多月的試用期,該是來心得分享的時候了,簡單報告如下:

微笑橘子洗碗精 NT$150/470ML
個人對柑橘氣味的清潔產品有偏好,所以收到這罐微笑橘子洗碗精時,忍不住就打開瓶蓋來聞聞它的氣味。是淡雅卻不矯情的橘子香,隨手就把檯面上的用到一半洗碗精收進櫥櫃,實際來體驗一下它的洗淨力如何吧!

因為是濃縮洗碗精,輕輕壓到一半就夠了,洗的時候清新的橘子味隱隱飄來,等水槽裡頭的碗筷都抹上一層泡沫後,大水一沖清潔溜溜。還覺得洗碗是苦差事嗎?且把它當作是嗅覺享受吧!


幸福鈴蘭洗手乳 NT$420/470ML
不是只有濃濃藥味的洗手乳才能達到清潔防護的效果。幸福鈴蘭洗手乳會讓人期待著用泡抹搓去髒污,讓花香充滿指間的手部清潔工作。尤其是在舞刀弄鏟過後,兩隻手五味雜陳時,壓一下,把手洗的香香的再離開廚房,這才大功告成。


森林之泉洗衣精 NT$220/1000ML
買洗衣精時最怕買到香味逼人的產品,尤其是花香系的,會讓我聞了就渾身不自在。那天拿到森林之泉洗衣精後先試洗了一筒浴毛巾,洗好晾乾後得拿靠近了才能聞到上頭附著的氣味。是淡淡的、隱隱的香氣,絕對跟花香扯不上邊,是讓人聞了很舒服的氣味。

自此,我們家除了透氣材質的運動衣褲外,內外衣物、床單浴巾交給這罐森林汁全洗衣精來保持清新了。



PS:上述eggshell產品除了氣味宜人之外,亦同時添加「台大奈米生醫一號」,官網上的解釋很清楚,有興趣者請自行爬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