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Cheers nini後愛咪跳上小黃直奔建國‧信義路口的弍兩燒肉,一個晚上趕兩攤雖然有點拼,不過這場燒肉會嚴格來說是去年十月就約好的行程,冒著體重再創新高的危險也要來吃了。

話說去年十月愛咪打著”給人家餵”的如意算盤跟燒肉之神相約弍兩吃燒肉。結果Wisely身體不適臨時無法成行… 結果肉照吃,只是少了燒肉之神的加持,總覺得少了幾分味道。

為了彌補上回的遺憾,燒肉之神Wisely決定再次展現操夾的好功力。於是我們早早敲定大家方便相約的時間,扣除掉臨時有事無法成行的人,最後總共有六人出席─Wisely、CGS、DJ+鳥先生及愛咪+達令。

還以為七點才從公司附近離開的愛咪沒想到成了抵達現場的第一人,等到DJ、鳥先生、Wisely跟CGS陸續入座,七點半左右我們正式開爐。結果就在廚房勤加補給的狀況下,沒一會兒,桌面上就擺滿了肉片及蔬菜、海鮮。三種牛肉、兩種豬肉,加上雞肉、小羊排、大腸圈、青椒、洋蔥、喜相逢、花枝嘴及蝦子。可以預見這天晚上會異常飽足的回家了。

因為是Wisely相熟的店家,所以當然有點special的,據說這盤被台灣牛舌尖肉就是店家招待的。略帶厚度、口感爽脆,咬起來也挺有嚼勁的。每回愛咪吃牛舌肉時總覺得會咬到自己的舌頭,或許是心理作用吧!:P


霜降牛五花則是愛咪覺得最好吃的肉品,油花密佈的關係,很容易燒到網子上來,吃的時候配上韓式泡菜或者海帶沙拉一起吃,絲毫不覺膩口。

八點左右達令趕到,這時候開動半小時的我們已經略感飽意了。因為Wisely的作戰政策就是把我們先通通餵飽他再慢慢享用,不過愛咪發現不停揮舞著烤肉夾的他其實也沒吃多少… 真是辛苦他了。

飽滿肥大的蛤蠣


爽脆有嚼勁的台灣牛舌尖


弍兩也有烤肉店中難以解決的煙霧瀰漫,害怕小黑渾身香氣獨愛咪只有在一開始意思意思拍了幾張而已,最後就讓大家欣賞一下飯友們不同樣態的認真。



拍照很用力的CGS,表情可以放輕鬆,不然很快就滿臉小細紋! 百聞不如一見的燒肉之神Wisely,終於親眼見識到你的厲害啦!舌尖肉、大腸頭的好滋味真讓人念念不忘。下回嘴饞想吃烤肉時,再找你來大顯身手。

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度過這個飽足愉快的一條龍之夜。
(為什麼是一條龍呢? 大家猜猜看吧!)


[延伸閱讀]
2005.10.05 [筆記] 貳兩燒肉 參玖玖吃到飽 by amykaku
2005.09.25 《食記》貳兩燒肉(二兩燒肉) by bajenny
2005.06.30 吃了一定會肥的『貳兩燒肉』by Wisely

arrow
arrow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