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Friday,昨晚因為睡姿不良而造成的筋骨酸痛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太多,上班前去麥當勞外帶早餐,週五加碼多點了薯餅一塊,結果到公司又收到同事Kitty加菜的燒餅,連下午茶都有著落了。

轉眼週末又要來臨,翻翻記憶卡卻發現上週末的庫存都還沒出清,趁著午休趕一篇,週末有意外出覓食的朋友們可參考看看,好天氣的時候內用外帶兩相宜的So Free柴燒披薩。

第一次來到這公館周邊、溫州公園旁的So Free柴燒披薩是跟妹妹一起,某天在網路上閒逛時看到店家介紹,丟給妹妹參考卻說她早就吃過了。於是當天晚上下班後就騎車趕去,貪心的打包了三種口味的披薩帶走,等不及回家,就在溫州公園的板凳上把披薩吃掉大半,吃不完的剛好湊成一盒帶回家,最後是被大弟、小弟給解決了。

上週六是達令上美容院例行修剪的日子,頂著JIM老師巧手修剪、梳理後的帥髮型,我們搭上捷運直奔公館站四號出口旁的老二攝影。達令說他大頭照很久沒更新了,才特地帶了襯衫領帶前來拍一組。只是沒想到顧了頭髮卻忽略了鬍渣,看到電腦螢幕上Show出剛拍好的大頭上有著新生的陰影時不免臉綠,問店員能不能後製處理呢?對方說因為達令的膚色偏白,所以處理效果有限。XD


瓣完正事準備覓食也是八點半多的事情,人潮熙攘的大學口繞一圈,當年吃過的店家所剩無幾,過了正餐時段的當下,就連大福利排骨都收攤了。搜尋著腦袋裡的味覺資料庫,So Free柴燒披薩出線,於是過了馬路就急急往溫州公園旁的店址走去。

臨櫃點餐,店員問我們要外帶嗎?眼尖的發現吧台上一組情侶檔就快完食了,於是跟店員表示想候位,五分鐘後就幸運入座了,其實也不是很餓,所以點了兩種口味的披薩跟飲料各一。


檸檬口味的黑麥汁(NT$35)清涼開胃;黃金麥茶(NT$20)則去油解膩。


薑絲超人披薩 NT$120
上回跟妹妹來吃就點過一次,沒想到薑絲、鹹蛋、玉米粒跟起司會是如此對味,意猶未盡所以再點一次給達令嚐嚐。六吋大的薄皮披薩邊脆餡多,是外頭吃不到的好滋味,推薦給愛嚐鮮的食客們。


蘿勒杏鮑菇披薩 NT$120
多了蒜味是比較濃厚的口味,肉食動物的達令也吃得開心。爽脆的杏鮑菇有平衡口味、豐富口感的效果,各自解決了半個也不覺負擔。


下回來So Free要吃什麼口味好呢?鮮菇蘆筍跟綜合起司看起來都很不錯阿~


So Free柴燒比薩&起司專賣
ADD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
TEL:(02)2364-3511
TIME:11:00`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