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訪滿意的Portofino芬諾義大利餐廳令人回味無窮,回來和同事吃好道相報的結果是揪團同行。人多勢眾那就預約餐廳後方的獨立包廂來使用吧!如果說上回是在古董店裡吃午餐的話,這次就是氣氛轉換後的花園午餐了!



還記得那天的高溫悶熱讓大家光從公司步行到餐廳就濕了背,穿過閣樓拾級而上來到小包廂,推門入內迎接我們的是一室涼意。入座中的同事們,眼睛還盯著滿園綠意不放,讚嘆著台北市中心有此小天地的不思議…


因為中午的用餐時間有限,所以坐定位後速速決定菜色,除了不想吃太飽的Alex點了蔬果核桃沙拉外,其他人的選項都是西西里式肉醬香腸起司麵。


等待料理上桌的時間先啃麵包,外酥內軟的好口感讓大家吃完又各續一籃。


濃郁鮮甜的南瓜湯讓同事們讚不絕口。


前菜是義式經典炒磨菇,恰到好處的調味吃來滿口香,蘑菇外也有節瓜豐富口感,剩餘醬汁用麵包沾著吃也美味。


蔬果核桃沙拉,賣相亦美,只是油醋調味的有點酸,似乎不合同事口味。


讓人吃了停不了口的西西里式肉醬香腸起司麵,番茄的鮮甜和香腸的辛辣巧妙融合,太好吃了,還讓同事計較著她盤裡的香腸少給了。

餐後一樣有人人誇的布丁跟義式咖啡可享用,吃得太高興忘了拍,回來才發現沒相片可用。簡單記錄如上給大家參考,沒變數的話下禮拜應該會去享用一頓燭光晚餐,期待中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