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章達令應該不會吃醋吧! 反正我把洋蔥緯掛在嘴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這一兩個禮拜的網誌寫的有點沒力,最大的主因就是染上星光症候群。每個禮拜五晚上定期發作,無論飯局吃到幾點回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跟TIVO來趕節目進度。週末在家沒出門的話,重播時段會不由自主的打開電視機,雖然TIVO裡頭明明就錄好了。

回到電腦前,打網誌的同時不忘開著MP3聽星光幫的歌。十遍、二十遍都不厭煩。心血來潮就上官方討論區或家族版關心最新動態。我就是那25326分之一個支持楊宗緯的家族成員。

陪著他們哭、陪著他們笑,每回的成員淘汰都讓人跟著濕了眼框。這些都是節目編劇設計出來的劇情、效果嗎? 我不信! 從星光幫誠懇的表情、真實的態度,我看見人性的善良跟美好。

但社會畢竟還是現實的,還不等比賽落幕,新聞媒體、好事者就迫不及待的宣判結果。是人紅遭忌? 節目炒作? 還是新聞正義? 滿天飛的流言、消息讓人看了一肚子氣。

他還沒出片,他只是一個參賽者,一個平凡卻有夢想的人,為什麼要用媒體暴力來凌遲他?就算他謊報參賽年齡有錯,那也是主辦單位的事。要殺要剮都不干媒體屁事!(請原諒我出口成髒)

我不看數字週刊、不買水果日報、更不屑任何以不正當手段拍攝來的新聞資料。現在連討論區的文章我都選擇性的點看了,實在不懂那些好事者是打哪來的。我相信不會是星光幫其他成員的粉絲。因為大家都知道星光幫的感情很好,洋蔥緯傷心,其他人也會跟著難過的。如果是真心支持星光幫的粉絲,應該會愛屋及烏。也不會是蕭敬騰的支持者,蕭同學都說了,他們是聊心事的朋友,朋友有難哪有幸災樂禍的道理。

我的書籤裡,除了楊宗緯外還有YOGA、小美、蕭同學、鴨子、宣榕、巴冷公主…每個曾經在星光大道上發光發熱的孩子們,都是我支持關心的對象。最後是誰拿第一? 誰把一百萬帶回家已不重要,因為每個粉絲的心裡都有屬於他們的冠軍。只要他們有機會在歌壇上發聲,就會得到我們全心全力的支持。



最後要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頒給洋蔥緯。
是你說要把媽媽給的這副歌喉用來感動全台灣的聽眾的
等你想起站在舞台上的快樂時再回來 我們等你

Where there is Aska, there is Love!


PS1:YOUTUBE的影音檔太熱門,得花些時間才能打開。網路頻寬不夠的人不妨去宗緯的無名相簿
,裡頭有錄音室配唱的比賽歌曲,清晰又完整。
PS2:謊報年齡這件是確實是做錯了,所以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他的資格。但我不覺得其他好事者或媒體有資格審判他,主辦單位完全不知情嗎?我才不相信,說穿了又是商業操弄罷了。就事論事,我欣賞他出面認錯的勇氣,我欣賞他令人動容的聲音,僅此而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