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是『關於維持身材這件事』該篇文章的番外篇吧!

先前有收聽愛咪上廣播的人就會知道,其實我維持身材的功課之一就是跳肚皮舞。還記得是兩年前的夏天,在Tina家收看她的【挑戰】肚皮舞娘速成班後心動不已,某天下班後就騎著小銀來到當時在台電大樓後方的教室參觀,同學不分男女老少,輕快的樂音一放,大家就跟著老師的動作自信的展露出嬌媚的一面。

找了愛咪姑跟蘇西作伴,開始每週一堂的肚皮舞課程,為了成為一個婀娜多姿的肚皮舞孃而努力。從暖身操、基本功開始學起,愛咪有幸遇上教學認真的小紅老師,每回到教室都是照表操課,跳到沒力才放我們回家。那時也正好天氣熱沒食慾,每週一天拼命運動又不進食的結果,身上的肥油甩一圈,腰腹臀外加蝴蝶袖都精實許多。

瘦身成果看的見,其他女同事也前來共襄盛舉,最高紀錄有愛咪跟同事共八人同報一班,除了上課時間外,還會在公司的大會議室一起練習,很有意思~

後來因為交通不便、家務繁忙等因素,有些同事跳了一兩首舞碼就半途而廢了,跟愛咪一起撐過一年的剩下基本班底愛咪姑跟蘇西,本來也覺得意興闌珊了,但去年年底的公司尾牙上,一場臨時成軍的肚皮舞表演卻讓我們賺進一筆不少的獎金,獲得大家的鼓勵跟肯定後,休學半年的我們又再度綁上腰巾跳舞去。

我們從第三舞碼複學,Yossica跟Yehching也來共襄盛舉,一轉眼,今天居然是第十堂的驗收課了! 同學為了參加成果展而合購的舞衣正好今天送來,小紅老師要我們換上全套裝備來考試,沒參展的愛咪最後是借了蘇西的黑金裝來風騷一番…

像不像三分樣! 換上了小可愛跟圓紗裙後,跳起舞來果然有氣勢多…
不過腰上那一圈肉也很不爭氣的搖晃著,只能安慰自己這樣更有中東舞孃的韻味-_-|||



PS1:為了應景,愛咪把第二舞碼的土耳其之吻放上來當背景音樂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開來聽聽。
PS2:愛咪拜師學藝的地方是李宛儒中東肚皮教室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舞團網站瞧瞧。
http://www.taiwanbell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