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天氣真是”春天後母心”的忠實寫照,明明昨天還下大雨的,今天就熱到不行是怎樣… 一大早錯估局勢的我穿了半長袖的高領上衣出門,一路奔波到了公司後早就汗流浹背、滿頭大汗-_-|||,幸好敝部門的冷氣向來強而有力,不到半小時就覺得透心涼了~



下午三點一刻的午茶時間,同事提議著要吃點涼的消消暑,想到上禮拜剛滿四週年的茶米還沒請客,確認由他買單後,好心的Kitty趁著外出辦事的空檔幫大家買回來,今天的點心是于記杏仁豆腐的杏仁雪花冰(NT$65)。



到了店面付款點餐的Kitty原本想請店家幫忙外送,但是老闆說生意太好忙不過來,排單外送的話可能要六點半以後才能抵達,那時早就鳥獸散了,最後只好辛苦Kitty一路提回來。


紙盒包裝掀蓋後即可聞到撲鼻的杏仁香。挖了一口品嚐才確認這杏仁的氣味是來自口感軟綿的雪花冰,用湯匙向下挖取,最底層的配料還真不少,有包餡的涼圓、芋圓、薏仁、大紅豆等等,大家都埋頭苦吃,好不容易把一整碗解決掉,才覺得自己實在飽足的太幸福了。


這是于記的杏仁豆腐(NT$40),豆腐跟杏仁露是分開包裝的,口感滑溜而滋味香濃,可以一併外帶回家享用喔~

如果你也愛杏仁牛奶香的話,找機會嚐嚐吧!


于記杏仁豆腐 (通化店)
ADD:北市通化街109號
TEL:(02)2378-18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