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開始前還是先感謝大家的關心、鼓勵,其實那天碎碎唸完後氣就消了一半。另外一半自然是被你們的安慰話語給消弭,愛咪是脾氣來的快去的快的人,生活中的不如意是不會困擾我太久的。:)

下了三天雨後開始放晴的禮拜四,原本有大稻團的夜騎,但愛咪卻跑去試菜了,吃了一肚子好料回家後罪惡感倍增,臨睡前跟妹妹約定好今天早起晨騎,路線是禮拜二跟小V騎過的河濱路段,因為愛咪妹還沒騎過。

凌晨五點多起床,昨天夜裡因為地震而睡不安穩的我,差點就要按掉鬧鐘繼續睡了,賴床五分鐘後奮力起身,順便也把妹妹給挖起來,穿戴好一身騎車行頭後出發,正式上路五點四十,加快腳步往大佳河濱奔去吧!

百齡橋→通河西街→承德路→民族西路→新生北路→林安泰古厝→大佳河濱

不同於前天的行經路線,我們決定繞行基隆河堤防邊過去。過了明倫高中後方再切入市區道路,繞一圈後來到林安泰古厝旁的通道,奔馳吧!小紅~

接下來的路徑跟週二晨騎時一樣,再熟悉不過的路線,該拍的景緻也都拍過了,上馬後一路狂奔,一直騎到成功橋前才緩下腳步。跟妹妹說騎到這裡就該折返了,雖然再向前也有路,但不確定有沒有過河的引道、橋樑,對岸的單車道是否完備。

繼續騎下去的腿力是一定有的,只是怕時間不夠而已。商量後我們決定向前探路,不親眼瞧瞧怎麼知道呢? 那就衝吧!


回家查看地圖,這一段從成功橋到南湖大橋的路段算是南湖左岸河濱公園。堪稱平穩的石磚路取代了柏油路面,騎起來稍有顛簸,路況大致完好。右側的堤防上方就是環東大道,沿著河堤蜿蜒而去還挺壯觀的。除了單車騎士外,這路段快走、慢跑的人也不少,還有一些成群結隊出來運動的人。騎車的時候要適時播鈴鐺提醒以側安全。

愛咪跟妹妹漫無目的的騎,心理不免擔心前方無橋過河,終於期到南湖大橋下的南港抽水站處,才看到前方告示寫著施工封閉的消息。這下子非得原路折返不可了


拍完小紅跟Meme的到此一遊照後,回頭拔腿快騎,循原路來到成功橋後行至基隆河右岸。背負著上班遲到的壓力,愛咪跟妹妹快馬加鞭的騎,一直到過了大直橋,快到圓山之前,Meme落鏈了-_-|||


沒有別的選擇,顧不得黑油弄髒手也要把它修好,耽誤了五分鐘搞定Meme後繼續上路,飛奔進家門後看錶,七點二十五,梳洗打扮趕八點出門上班還來的及。

晨騎,真是能鍛鍊體能、激發潛力的活動阿! >”<

TM:01:32"39
DST:32.74
AVG:21.2
MAX:31
Rpm:81
Mrpm:113

**本日行經路徑*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