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網路上的人際關係,愛咪向來抱著自然隨緣的心態,除了跟早期認識的美食同好網友變朋友,會在閒暇之餘揪團外出用餐外,要跟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有所交集,大概就只能在山路上或自行車專用道上了!

跟Pyoco的緣分也是如此,熱愛美食的Pyoco不時會來愛咪的網誌中回應,變成熟面孔後不時回訪,才發現這是個情侶檔共同經營的BLOG,小P拍照、Yoco撰文,直到2007/10/10那晚的夜騎活動,我跟達令才一起認識了隸屬於石頭車隊的小P。那是達令忙於工作、愛咪正熱衷單車活動時,跟小P不時在KHS的回娘家中碰面,也一起報名了校長開設的飛輪班,就這樣成了一起吃飯騎車的好朋友,更別說這緣份越滾越大,轉眼就構築成一個碎石頭飯團的網絡…

所以當愛情長跑多年的小P跟Yoco終於要結婚時,身為親友團一員的愛咪自然是配合演出、共襄盛舉,地點是熱鬧舉辦聽奧中的小巨蛋,據線報指出這裡某餐廳有庫存的金色三麥若干,小P求婚成功後要招待大家”啤酒放飲”,於是浩浩蕩蕩20餘人的親友團就聚集與此了。


搞不清楚狀況的Yoco一直以為這天晚上是代言人小龍的慶功宴,大家依照導演交代的戲碼各就各位先行入座,時近七點小P藉故接電話外出,在店門外跟大學同學秘密約集後再拿著玫瑰花束自彈自唱進門…


愛咪跟其他親友團唯一分配到的工作跟台詞就是跟著小龍一起大喊”嫁給小P吧!”接著就是小P的個人秀,雖然他因為太過緊張而忘詞,跪下宣讀求愛宣言的時候又被店員冷不防的一句”香菇雞還是麻油雞?”給破壞氣氛,最終結果還是在Yoco一句幸福洋溢的”我願意”下大成功。


吃飽喝足後開酒慶祝,有孕在身的我只好自備蘋果西打來配下酒菜,大夥邊喝邊聊捨不得離去,黃湯下肚後膽子大了,鬧洞房的戲碼也一一上演,為維護善良社會風俗,若干有礙胎教的畫面不宜公開,就用這張朦朧美的KISS照來當代表吧!


Love in Pyoco
Happinesss fore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