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在兩個假日之間的星期一,在豐盛的早餐後展開,絲毫感覺不到Blue Monday的沉悶感,取而代之的是期待放假的輕鬆心情。
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,愛咪和同事決定來頓特別的午餐。






上禮拜收到阿正大方贈送的黃金橄欖油終於有機會好好表現了,利用遠企訂房回饋的禮券兌換了法國麵包、各式沙拉,再加上Kitty種的小牛蕃茄、以及愛咪姑加菜的龍蝦冷盤等等。依照個人口味喜好的不同,可以拿麵包沾上黃金橄欖油+紅酒醋或無花果醋。



更講究的吃法,自然是龍蝦蕃茄tapas了!!


先把小牛蕃茄切丁後拌上些許香料鹽及橄欖油備用。然候把法國麵包片沾上橄欖油醋後,加上番茄丁及現成的龍蝦沙拉即可。

愛咪姑這回貢獻的龍蝦沙拉是她過年期間在迪化街採買的存貨,冰在冷凍庫可以保存好幾個月,要吃的時候再取出退冰即可享用。拌上芥茉美奶滋及蝦卵的龍蝦沙拉其實本身就很具鹹味,配上清爽的蕃茄丁味道正好,些許油醋則是讓麵包的口感不那麼乾,隨意組合後如此對味,愛咪也如法泡製吃了四五片,讓人大呼過癮呢!!



至於遠企品香坊的凱隡沙拉和希臘沙拉,向來是愛咪同事們肚子不太餓時的輕食選擇,大家多半都用禮券兌換,所以稍貴的價格吃起來也不心疼:P,他們家的鮭魚可頌、炭燒牛肉三明治都不錯吃,一個人啃完非常有飽足感…





公司冰箱還有半盒龍蝦沙拉+一罐法國鵝肝,再來想想下回的餐會要怎麼吃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