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逛MOBILE01的人或許會知道,那裡有個逸品博覽會,不少勸敗天王再上頭連番演出,定性不夠的人切忌參觀,不然就會莫名其妙跟著敗下去…

開場白會這樣講,當然是我們跟著敗了某樣逸品。它的存在可有可無,但是拜它所賜,我們在寒冷的冬夜裡品嚐到溫暖的幸福滋味。

話說去年年底達令在逸品版看到『七七巧克力鍋』 的勸敗文後,興奮的跟愛咪一起分享。對於酷愛巧克力的他來說,這個無須點火燒蠟燭的巧克力鍋實在是太誘人。如果跟四片大波露巧克力或者一盒歐維式巧克力搭配著買的話,就可以用$99的換購價買到。

找尋巧克力鍋的任務就落在愛咪身上,某天傍晚騎著小銀回家的路上,愛咪經過通化街夜市的全家便利商店時,停車瞧瞧。結果碰巧遇見架上現貨,二話不說掏錢買下… 找個良辰吉日來啟用吧!!

上個週末陪達令逛頂好添購檸檬健怡時,愛咪看見架上的雪霸草莓鮮紅欲滴,中型SIZE兩盒$79也不算貴,正好買回家來啟用巧克力鍋Yeah~


1.拿出全新的七七巧克力鍋,先用洗碗精內外刷洗後沖淨、拭乾。
2.將草莓用清水沖洗後,瀝乾備用。洗的時候蒂頭不要摘除,這樣子髒污反而會浸泡到果肉裡頭。連蒂清洗,等到要吃的時候再用手摘掉即可。
3.將熱開水加入巧克力外鍋約七分滿,預留內鍋的空間,不然水會溢出。
4.將大波露巧克力拆封,折成小塊小塊,直接丟入內鍋中。
5.熱水的熱度傳導至內鍋中後巧克力就會溶解,以叉子攪拌加入融化。
6.草莓去蒂用叉子叉著,放入內鍋中沾取適量巧克力,一口吃掉!


比起燒蠟燭的巧克力鍋來說,這種熱水設計反而安全好用。巧克力融化後溫度也不會太高,沾了東西直接吃也不怕燙舌。雖然大波露巧克力的甜度有點高,但是配上酸味偏重的草莓正好,以愛咪的經驗來說,裹半顆的甜度正好。愛吃甜的人裹整顆也沒關係。

兩小盒草莓約25來顆的量,配上一包10元的大波露巧克力份量正好。通通沾光一點都不浪費。當最後一顆草莓將內鍋上的巧克力抹的一乾二淨時,我們開始期待起下一回的幸福饗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