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次客戶拜訪,趁著午休時間把對應窗口的Mason跟Sui約出來吃飯,平日在業務上跟愛咪往來頻繁的他們早不只是單純的人客而已,騎乘單車是我們的共同嗜好,也因此拉近了彼此距離,見面時總不忘聊幾句近況及單車經,下回出來一起騎車吧!騎到愛咪家來吃早午餐也是很歡迎的。

請Mason跟Sui上哪吃飯好呢?距離最近的飯店是亞都麗緻,上網查詢發現他們在平日中午有供應商業午餐,中式有天香樓、西式則在巴賽麗廳。

吃中式還是吃西式好呢?把決定權交給Sui,她說好久沒吃西餐了,那我們就去巴賽麗廳吧!

十一點半出門前去電預定了四個人的位置,然後搭著小黃先到客戶那裡接人再去亞都麗緻,抵達巴賽麗廳正好十二點整,服務生招待我們入座內側墊高區的四人桌位。遞上菜單瀏覽,決定點用定價NT$580,沙拉、每日湯跟甜點三選二及主菜二選一的商業午間套餐。

愛咪跟Masion點了牛肉主食搭配沙拉及湯、茶米跟Sui則挑了魚肉主食搭配沙拉及甜點,令人期待的午餐就在熱麵包中展開,開動吧!



兩個人Share一籃熱麵包,裡頭有亞都麗緻招牌的法國麵包外還有黑麥麵包,趁著麵包溫熱猶存時把奶油抹上,細細咀嚼著麵包香,好久沒吃的法國麵包還是依舊美好阿!



黃金乳酪田園沙拉Deep Fry Brie Cheese and Mixed Salad
外型酷似炸臭豆腐的四方塊是裹麵衣酥炸的黃金乳酪,味道香濃、外酥內軟,配著清爽的生菜沙拉一起吃,口感味道正好平衡。



每日精選湯品Soup of The Day
這天的湯是奶油蔬菜湯,濃而不膩、上桌時是燙口的溫度,個人很喜歡。



香煎旗魚附乳酪焗燕麥Pan Fry Sword Fish with Oat au Gratin
是茶米跟Sui的主菜,他們說挺好吃的,愛咪沒嚐。



燜燉白酒犢牛腹肉附義大利麵Braised Veal Flank with Pasta
是愛咪跟Mason的主菜,卻成了這天美中不足的遺憾。該怎麼說呢!味道清淡到愛咪跟Mason都抓起桌上的鹽巴、胡椒罐邊吃邊加,搭配寬麵的醬汁滋味要濃郁些吧? 犢牛腹肉確實軟嫩不卡牙縫,但鹹度不足吃來沒味道就成負擔了。



百香果桑椹慕斯Passion fruit Raspberry Mousse
茶米跟Sui的甜點,沒吃到所以不予置評,蛋糕上的草莓看來更吸引人~


餐後還有供應咖啡或茶等飲料,熱咖啡加了半盅牛奶後尚可入口。這頓飯下肚一直飽足到下班時還不覺飢餓,如果不是那盤義大利麵太遺憾,這頓午餐是挺美好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