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步入尾聲的週五午後,等待著下班鐘響,有件事情比週末更令人期待,因為在夏夜晚風中,愛咪公司舉辦的納涼會將於圓山飯店的泳池畔展開。

其實這不是我們公司第一次舉辦Pool Side Party了,去年九月,SARS疫情和緩告終後,以「抗SARS PARTY」為名,公司在圓山舉辦了池畔派對暨輕音樂部發表會,讓公司員工攜家帶眷共襄盛舉,以求提升整體士氣。新的大老闆上任後,耳聞了去年的這個活動甚感興趣,念於平時鮮少有機會和員工近距離交流接觸,於是決定如法泡製,在時序入秋之前”納涼”一番。這種天上掉下來的額外福利,同事們自然是積極參予了!除了台北的日華籍職員外,新竹、台中、高雄的同事也賺到一攤,週五早早結束工作後就搭機/車北上,參加PARTY後,還可以免費住宿圓山一晚,讓家住台北的我們羨慕不已阿~



下午三點過後,負責籌劃活動參予表演的同事就陸續出發,愛咪和部門的同是一起行動,下班後抓著包包直奔公司大門,搭上第一班遊覽車,17:45我們朝著圓山出發。

一路上,大家說說笑笑心情輕鬆,愛咪自然是拿出相機亂拍,好像小學生參加校外教學一樣興奮,遊覽車在擁擠的車潮中前行,半個小時後抵達圓山飯店,下車後步行至飯店後方的圓山聯誼會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池畔舞台。



前行至入口處,人事總務部門的同事已經設攤招呼大家,今晚除了有吃有喝有秀看外,還有BINGO遊戲可以玩,參予的同事、家眷都可以領到一塊BINGO牌。






不同於往常圓桌擺設的會場,今天的座位改採西式長桌,每個行列可容納26人,一共十排260個座位。入座後大家開始寒暄聊天,不安於座的愛咪自然是抓著相機開始亂拍,趁著大家還沒開動前,留下食物們的倩影。

今天的晚餐採自助Buffet的形式,除了飲料吧和BBQ烤台在戶外,剩下的食物都被安置在室內。有由外而內、由左至右,分別是生魚片吧、担担麵攤、哈根打斯、飲料、麵包、壽司、冷盤、沙拉、水果、甜點、牛排、熱食、熱湯等等。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眼花撩亂的食物後,想必大家都和愛咪一樣急著開動。實際品嚐之後,我只能說果然是飯店Buffet的水準,還是別期望太高,有吃飽就好。

至於今晚的酒單,除了紅白酒之外,還有威士忌及啤酒,其中愛咪偏好的白酒帶著微微的甜味,比酸澀的紅酒好喝多了,結果人事部長還沒帶頭乾杯之前,就被喝光了,幸好紅酒醒了半小時後有變好喝一點:p



七點鐘,表演節目正式展開,雖然開場有點冷,但是氣氛隨著大老板的致詞而逐漸活絡,新人上台自我介紹後,輕音樂部開始第一段表演,負責演唱開場曲的,正是愛咪的小老闆,之後當然少不了歌唱實力堅強的阿尼。



一邊聽歌,嘴巴自然是沒閒著,不出半小時,愛咪就吃飽了。後半場可是要勁歌熱舞的,早點吃才不會消化不良。

第一段表演結束後,中場休息輪到BINGO豋場,今晚的獎項有巧克力禮盒、圓山禮券,以及大老板熱情贊助的三條金手鍊+現金一萬元。



結果就在一陣驚呼聲中,大喊BINGO後獎項一一送出,幸運的阿尼中了價值八千元的金手鍊一條,是他要娶老婆的前兆嗎?:P

獎項陸續送出,槓龜的愛咪還是摸摸鼻子去拿水果吃好了。今晚的幸運得主從大老板手中頒獲萬元紅包後,輕音樂部開始下半場節目。吃飽喝足的我們隨著輕快的音樂起舞,盡情搖擺的愛咪,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把今晚攝取的熱量給燃燒掉!^^”,勁歌熱舞過後,最後的壓軸是大老闆的慢板情歌,降溫之後,夏夜晚風中,納涼會也劃下句點。

宴會結束了,屬於我們的夜晚才正要展開,這回北上共襄盛舉的同事中,部分同事和愛咪隸屬同一個部門,難得有機會南北大會師,自然得一起續攤,帶他們去體驗台北五光十色的夜生活。



於是我們搭上公司安排的遊覽車回到敦化南路,然後再分批搭小黃來到東區,二次會的地點,就在忠孝東路巷子內的「小公館」,華麗的裝潢、詭侷的燈光、年輕的辣妹加上吵雜的音樂,這就是小公館的真實寫照,在這裡,六年級中段班的我們都要升級成辣媽了-_-“ 大夥兒在這裡閒聊到快12點才離開,其中負責預定包廂的茶米更是展現神采奕奕的一面,進門沒多久就頻頻轉檯,四處寒喧招呼,唉…上班時間怎麼不見他這麼元氣阿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