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入厝倒數一週,複雜又緊張的情緒,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。

沒來由的精神壓力加上作息不正常的睡眠不足,愛咪的花花臉又來了。剛開始以為是過敏濕疹,沒時間看醫師就拿先前沒用完的類固醇藥膏塗抹,直到紅腫發燙的區位不斷擴散至全臉後求醫,才知道這回的病兆不一樣,是毛囊炎+脂漏性皮膚炎。

拿了抗生素跟痱子膏回家,除了早晚定時服藥之外,素顏示人還得塗抹痱子膏於發熱發癢處。抗戰一周後紅腫逐漸消退,現在還有不時掉落的皮屑跟皮膚新生時的搔癢感。希望快點告別我的花花臉阿!下周日入厝時才不會嚇到上門道賀的親友們。

言歸正傳,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家成果照的。為了感謝設計師DAN對我們家的盡心盡力,在正式遷入、破壞環境前,當然要讓他來拍照存證一番。就在歸還我們新家鑰匙的那個平日午後,DAN跟DAN婆合力完成了新家的佈置跟取景。

盼阿盼著,終於在上禮拜五看到相片擺上網了。這真的是我們家阿? DAN的廣角鏡頭有神奇的放大效果…



DAN婆的巧手布置下,單調的桌面也變得熱鬧又不失情調。看著相片的同時也不禁懷疑,DAN的美感何時變得這麼好了XD。今天打電話去問他玄關桌下方擺飾用的植栽是什麼?才說要問他老婆才知道(笑)

決定讓DAN鏡頭下的新家美化版曝光,就用這個作為成果發表吧!搬進去後的佈置擺設肯定不同,那是屬於我們的私人空間,就留給親友們到現場參觀了…


PS1:更多愛咪新家的模樣,請到上陽設計作品集
PS2:只有前六張相片是我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