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正逢坐月子的關係,沒吃大餐蛋糕、沒吹蠟燭許願,幸好大寶的爸讓我提早兌換了生日禮物,現在才得以用它來紀錄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。

坐月子期間不方便見客的關係,高中好姊妹的例行慶生活動就等到大寶滿月後的週末才舉辦,這天也是大寶第一次跟阿姨們相見歡,媽媽收到一份生日禮之外、大寶也有一個彌月禮。就來聊聊我的新玩具吧!這跟達令今年的生日禮也脫不了關係,如果不是看他玩的起勁,我也沒想到會入手這個集音樂播放器、口袋電腦跟隨身遊戲機於一身的iPod touch。

當姊妹們問我今年的禮物要挑什麼好?其實沒什麼概念,雖然她們說買大寶的東西也可以,但是媽媽我想慰勞自己阿!突然想到達令愛不釋手的iPhone 3Gs,不需要通話功能也不想月繳昂貴的電信費用,那麼一台iPod touch或許會是夜半餵奶時打發時間的良伴。




於是在姊妹們來訪前三天,iPod touch宅配上門來,迫不及待地拆封賞玩。那簡潔輕巧的包裝還真是讓人出乎意料,塑膠殼子內除了輕薄的iPod touch外,就只有一小張說明書、一條USB連接線跟一附耳機。

不知道該怎麼用/玩嗎?除了官方網站上的說明外,M01的蘋果討論區也是個取經的好地方。


入手以來一週半,跟它相處甚歡且過著形影不離的生活。因為家中有無線網路可用,所以親餵時只要有一隻手空出來,就能拿著iPod touch逛網路、上撲浪。集奶的時候兩隻手都很忙,iPod touch內建的揚聲器就能派上用場。好聽的歌曲一首接一首,就不覺得無聊…


打著文章的當下,我的iPod touch正在同步中,等我把神之雫和泰勒瓦灌進去,餵奶、哄睡時就能跟大寶長期抗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