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晚上跟Dan有約,下班後愛咪跟達令各自從工作地點趕往師大夜市,聊正事前得先填飽肚子, 在網路上找了幾間人氣店家給Dan參考後,Maryjane瑪莉珍披薩雀屏中選。

「要事先訂位嗎?」Dan捎來訊息問我,拿起電話撥打著便條紙上抄寫的餐廳號碼,六點半四個人的訂位確認,「訂好了!店裡見」回覆Dan後關電腦、洗茶杯,準備下班。

搭著小黃穿梭繁忙的台北街頭後來到師大路公園旁下車正好六點半,疾行至雲和街後左轉,前方不遠處高掛的紅色招牌上就寫著Maryjane。入內報到,服務生招呼我入坐靠牆邊的四人桌。瀏覽菜單決定披薩口味,另外兩個男人肯定都沒意見才是…

果不其然,達令跟Dan先後坐下、翻閱菜單,點菜時愛咪的選項還是無條件通過:瑪莉珍披薩、海鮮披薩跟千層麵,再加兩份百元套餐補足份量。



南瓜湯上桌,湯面上漂浮著麵包丁若干。味道甘甜不膩,以例湯來說表現良好。同時間上桌的冰紅茶、熱奶茶(補差額$20)並無特色故不著墨。



瑪莉珍 NT$180
拿來裝披薩的竹簍子本身就是個驚喜。香氣濃郁的羅勒醬是店家的招牌味。薄中帶脆又不失Q勁的餅皮上簡單點綴著羅勒醬、蘑菇跟起司而已。本來擔心味道太單調,實際品嚐卻有恰到好處的平衡感,連吃兩片也不覺膩。



海鮮 NT$200
披薩還沒入口,湊近鼻子就能聞到鮮明的蒜頭香氣。上頭有透抽、蝦子、蟹肉、洋蔥、青椒等,嗜辣者可灑上乾辣椒末若干,蒜辣齊放還挺過癮的。



千層麵 NT$240
除了千層面中夾雜的蔬菜丁不得我青睞外,濃稠的起司、QQ的麵皮表現都不錯。只是口味偏重易飽膩,建議兩人以上再點來分食享用,對腸胃造成的負擔也小些。



焦糖布丁
口感滑溜的布丁上淋著滿滿的焦糖漿。對於甜食無偏好的我覺得甜了些,調整一下甜度,布丁才不會被搶戲阿~

總結這頓三人晚餐的費用是NT$840(不收服務費),果然是學生出沒的師大夜市應有消費行情。帶著一肚子的飽足離開,緩慢消化到睡前還有滿腹感,功不可沒的肯定是千層麵…

三五好友想吃個披薩小聚時,再來Maryjane!


瑪莉珍比薩
http://www.maryjane.com
ADD:台北市雲和街51號
TEL:(02) 2368-522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