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才為了身材變樣而心情鬱悶,昨兒個晚上就破戒的在A9的老乾杯吃了頓豐盛晚餐。因為是老早就約好的飯局,還有金主出資贊助,還是跟大夥同歡一下,今天的熱量攝取再嚴加控制就好。

金主預約好六點半的包廂,下班後愛咪跟同事們分批前往準時抵達,老乾杯是什麼呢?簡單來說就是乾杯燒肉連鎖店中的旗艦店,空間寬敞、燈光明亮且少油煙,服務生穿的襯衫筆挺,就連點菜都會蹲在桌子旁邊頭頂不超過客人。

翻開菜單時心臟得夠強壯,因為老乾杯的定價也是連鎖體系中最貴的。多了生魚片、釜飯等燒肉店不會出現的料理,想吃牛肉也只賣”和牛”而已,同事們把點菜的重責大任交給我,除了金主資助的部份外不想讓大家破費貼太多,所以點的還算節制…


韓式泡菜



四種和牛拼盤



雞肉釜飯


兩人份的釜飯,若嚐鮮3-4人分食較好


組合起來的樣子,乾吃之外也能淋上高湯做泡飯吃…



霜降豬肉

三味雞腿肉(忘了拍,缺圖)



雞三角骨


鹽味軟絲



野菜拼盤



奶油金針菇



起司馬鈴薯

這天來用餐的共有七個人,雖然訂了包箱卻是分成兩張四人桌入座,所以上頭拍的相片是我們這桌的,另一桌的菜色幾乎一樣,除了釜飯口味改成鮭魚親子釜飯以外。如此高昂的收費下,材料的品質當然無可挑剔,和牛油脂飽滿、霜降豬口感爽脆,雞肉軟嫩帶汁,配上乾杯自製的韓式泡菜再用生菜裹著大口吃,意猶未盡。(想多吃也沒了!牛肉一種部位四片,一人一片)

定價較低的蔬菜類,上桌前都處理過了所以挺好烤的,茭白筍剖半、玉米燙過,就連奶油金針菇跟起司馬鈴薯都是料理好才上桌,不花時間也不怕煮過頭,但總覺得少了吃燒肉DIY的樂趣阿!事後聽說這頓七人晚餐的花費是NT$6864,還好有金主贊助,下回自己出錢還是吃一般的乾杯就好。燒肉就是要人多嘴雜鬧哄哄,大口吃肉喝酒才過癮阿~


PS:坐定位後服務生會上前問大家需不需要點飲料,大家也都老實的點了可爾必思或烏龍茶,但是後詢問才知道其實也有熱茶無限供應,就跟生菜一樣。


老乾杯 信義店
ADD:台北市松壽路9號8樓(新光三越A9館)
TEL:(02)2725-3311
TIME:11:30~14:30/17:00~24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