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這陣子幫大家團體訂購的東西太多了吧!不少同事已經把愛咪當作合購團團長,甚至有同事提議要在公司裡頭成立物流部,愛咪理所當然是地下部長:p仔細清點電腦檔案裡頭的合購案件,件數還真不少,從腰巾、包包、煎餅、捲心酥到水餃、辣醬甚至眼影等,在這樣下去,應該可以開雜貨店了吧!:P

今晚就來介紹訂購率最高的真水水餃好了! 話說愛咪和真水水餃的初邂逅在一年前,那時真水在奇摩拍賣網小有名氣,愛咪是在椰林美食版上看到網友徵求合購者,所以就貪吃的定了蝦仁餃、牛肉餃回家試口味,結果就一試成主顧。





截制上個月底為止,愛咪和真水下過七八張訂單有了吧!一次動輒二十包上下,最高紀錄是過年前,訂了兩大箱(36包)。真水的蝦仁餃子有韭菜及高麗菜兩種口味,愛咪個人偏好高麗菜蝦仁餃,吃起來滋味濃郁又不失清爽,無論是醬油醋沾料或者獨門辣椒醬都很對味,這是我們小窩冰箱一年四季的常備儲糧。喜歡重口味者也可試試韭菜蝦仁,沾點白醋就很好吃了! 至於牛肉餃愛咪就不推薦了,因為吃起來內餡鬆散,餃子皮容易煮破,讓人找不到理由續訂…





除了水餃之外,其實真水的辣椒醬也很受同事歡迎,辣椒小魚更是大家午餐配飯的開胃小菜,一大罐辣椒小魚吃不到一個禮拜就見底了。罐裝的辣醬其實不太佔空間,所以訂餃子的時候大家都會順便訂幾罐辣醬來佐味,包數、罐數一多,即使是冷凍宅即便的運費分攤下來也不會負擔太多。

品嚐真水水餃近一年來,其實也小有感觸,在逢年過節供貨緊縮的狀態下,手工作業的真水水餃時有品管出槌裝錯餃子的狀況,還好在正常供貨之後情況改善,另外還有蝦子一隻變半隻,價格條漲NT$15/pack ($175→$190)等問題,但因為習慣了他們家的口味,也不去在意這些,所以每每發起合購就能湊到一大箱的訂量。

想要品嚐真水水餃、辣醬的人,不妨找鄰居或同事一起湊,剛好湊到18包,以大箱裝運的費用最為划算喔!

**真水網路便利小吃店**
http://no1vickie.24cc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