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了支票就得兌現,不然上完鬆筋解骨肚皮舞課的我實在很想洗個澡就上床睡覺。老師今晚帶的太操了啦!是怕我們連假在家養肥太多,所以幫大家甩油消脂的嗎? 明天一覺醒來一定會腰酸背痛 -_-|||

言歸正傳,中場休息後再回到壽司MaSa的吧台上吧!結束了所有的生冷食材後,服務生上前換場,撤走玻璃檯、補滿熱茶、擦淨桌面,接著端上轉換氣氛之用的生菜沙拉。

不急著品嚐,先喝了口熱茶暖胃再開動,這玻璃碗裝的沙拉也挺特別的,湊近鼻子聞見一股香氣,是櫻花蝦的味道。


炸的酥脆的櫻花蝦舖灑在和風油醋醬調味的生菜沙拉上,先拌勻再享用,口感跟味道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

蒸百合蟹肉丸子
大家或許會好奇”百合”在哪裡? 其實眼前這顆芡汁半浸的乳白色丸子就是百合搗泥捏製成的。裡頭裹著鮮美的鱈場蟹肉,吃來清爽淡雅,令人回味再三。



烤羊排
第一回來壽司MaSa用餐時也吃過這道,再次回味依舊軟嫩不腥。
(下回還有機會來這裡用餐時,得先徹底調查套餐菜色有那些,換些新菜嚐!)



明蝦土魠魚鐵板燒
原以為這是一千八等級的套餐才有的菜色,因為當我們坐在吧台上用餐時,就看見熟食區的師父手腳忙碌的準備了好幾盤,不過都沒端過來就是。沒想到在我們吃完羊排之後,其中兩盤就端到面前來了…
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把蝦頭挪開,先嚐明蝦肉。吃的時候沾著蔥花奶油一起入口,肉質鮮甜又富彈性,最後再來咀嚼香酥有味的蝦頭。 可能是因為明蝦的表現太優異,底下的土魠魚就相形失色的,印象中的咬勁不錯,味道卻記不得了。



鱸魚鍋飯
愛咪很喜歡這種米帶料下去煮的什錦飯,日製的炊飯陶鍋,會讓煮出來的米飯晶盈飽滿,和著新鮮的當季食材同煮,味道炊進了米心,很棒。
師傅從吧台內端出鱸魚飯時跟達令講了一句:如果您吃了覺得不夠的話,我再幫你多盛些。(愛咪OS:明明我們兩個的食量一樣阿!為什麼只對達令講這樣:P) 結果達令當然是沒客氣的吃了兩碗鱸魚飯,心滿意足的摸著肚子說好飽阿!



章魚丸味噌湯
章魚和上魚漿製成的丸子還是半成品階段時愛咪就注意到了。
大火蒸製而成的章魚丸子軟中帶脆又多汁,配上淡淡的味噌湯,均衡恰好。


唏哩呼嚕的喝完味噌湯後,飽足感也達九成九,一口把杯底的大吟釀乾盡,差一點就要沒氣質的打起飽嗝來了。服務生上前收拾桌面並且換上熱茶…



師傅準備不及之故,我們等了一會兒時間,甜點才緩緩送上,這天是日式黑糖葛粉加上葡萄數顆,酸甜交錯的滋味中,結束了這頓豐富飽足的雙人晚餐。

下一站,信義新天地的威秀影城,21:50分開演的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」,讓我們帶著一顆暖呼呼的心踏上歸途。

凌晨一點半回到林口,迅速的把星野銅鑼燒的保麗龍盒拆封,八小時內讓銅鑼燒及大福平安抵達冷凍庫。

買了一晚的單,才能體會男人賺錢養家的辛酸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